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与姐姐的约会

与姐姐的约会(上) ——我有个神通广大的姐姐

10/03/2009 星期二 天气:小雨天和大晴天在挣谁该下班


今天必须到JPJ一趟,之前到处去问人家有什么公共交通工具是可以到达离SK最近的JPJ,结果几乎问完整条村都没人能回答我这个问题,可是~如我意料之中——我姐,当然懂啦!就算她不懂,她呀,随口问问人家就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,毕竟她认识的人都不是我认识的人(这是废话吧?[=.=]”。。。)一定会有人问我,为什么不早点问她叻?那样的话就不用到处去问人家啦!其实,我有啊!!只不过是她当初没回我的短讯,我就不再烦她啦。。。


话说回来,这次我再问她,她竟然就以超音速の時間来答我,厉害!然后前几天她就问我需要她陪吗,我虽然天生就没姐姐那么本事,不过我就不信我那么没用,既然连地方是怎样去的都已经知道了,有手有脚还有嘴巴的我会去不了?But~我当然是很希望这位难得才能见到面的姐姐能陪我去啦!这算是个约会吧~哇哈哈。。。她约我的今天虽然是我的工作日,不过这没什么,因为我是晚上才上班的啊,哈哈。倒是姐姐,难得有一天OFF,该好好休息的她却要陪我,真的很SORRY啦~我真的很开心你陪我,还请我吃KFC,还花一大笔钱在我身上,要不是因为我约你出来,你那些难得儲到的钱应该还很安然无恙舒舒服服地躺在你口袋&银行的。。。很不好意思啦。本来我约她我的本意是想请她,结果却没机会。。(哭~ 【T.T】) 不过,肯定还会有机会的啦!下次吧!


PS:这篇文章有点儿乱,文句不通顺,真是不好意思啦~哈哈(^o^)




与姐姐的约会(下) ———我迟到了!!!

约好了要在9.30a.m.之前到K.L SENTRAL,可是我却迟到!有没有搞错啊,张伟妮!!!我是迟到没错啦,就那几分钟嘛,而且又不是故意的。。(迟到了还给借口,=.=”)哎呀,都是那混蛋公车和超混蛋火车咯~因为所以必有道理——首先,前几天重考的我顺利通过了(是重考车车呗。)。。。很开心哦。(So what?)Then,我就把我摩托车车牌(P牌)交给了某某人好让能更新我目前只有B2的P牌。所以,我目前是不能以没车牌的状况去驾摩托车到处兜风的。因此,我走路去巴士站,就快要到车站时巴士却不等我就开走了,眼睁睁地看着巴士走掉的感觉很不好受,尤其是赶着去“会亲人”的时候。。接着,下一趟巴士当然慢给我看啦,终于上到公车时,姐姐sent了一封简讯给我,表示她已经到了。。。天哪!知道自己已经迟到了,怎么办叻~






After that,转车搭KTM时( From Serdang)。。历史在一天内重演啊!!!!过天桥时看见一列火车已经停下来接送人了,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,就算拼了老命跑下天桥再迅速买票,也来不及上火车的(欲哭无泪 ~ 『T.T』)。。。又眼睁睁地看着火车走掉~。。。后来不知是缘分还是碰巧,我用撞的方式碰到江淑琳,是真的撞到、碰到哦。。心想要不是种种机缘,我也不会在这么大的世界里遇见她,和在火车上与她谈话。。(可是你迟到是事实啊!借口多多的家伙。。[+.+])在火车上姐又传了封简讯 :在Mc Donald..(心声:对不起哦…姐姐)一到达,我是用飛~的去找麦当劳叔叔在哪(因为我不懂他在KL SENTRAL的家的location)。找到后,用目光扫视了一遍(紧张),ei 人叻?再走进一步,哦。。。躲在几乎角落的姐姐(突然感觉她很神秘)。对不起啦,等很久了吧?我远远就看到你等到累的样子,走过去、再坐下去时,她那疲惫的样貌看起来更是显得憔悴,是等我等太久了吗,还是工作太辛苦了啊?我会心疼啊,所我真的很后悔不早一点出门,那样你就不会等那么久了。。。果然,她喝了一口咖啡后就开始投诉我了,虽然没直接说我,只不过淡淡的说等到睡着的她一大早就到了……(辛苦你了)。。。接着她还给我吃半个“麦当劳蕃薯饼”,(谢谢你的早餐,嘻嘻。)






搭LRT到Taman Jaya(本来我是想付咱们的火车费,不过姐姐坚持帮我付。。。真惭愧~


;[),到了目的地后不久就找到JPJ了。处理了一切事务后,姐妹俩就回到KL SENTRAL吃KFC…很开心哦!好久没跟姐姐吃KFC了,哈哈 !^^ 和姐姐边吃边聊的感觉很好,会感到很幸福,跟家人在一起就是要有这样的感觉嘛~吃饱后,姐姐带我去逛逛,她买了很多东西给我们,而且每一样都很贵,还塞了钱给我。。。真的很不好意思,因为我知道她自己的状况也不大好,想推掉她却塞得更紧,只好收下了……姐姐,谢谢你!






“曲有终时席有散时”(taken from最近还读着的也快读完的《白麟初》里头白麟初说过的话……哈哈)。。。嗯,没错,“曲有终时席有散时”我和姐姐也该分开了,和她道别后就各走各路……不过我很贼,还偷偷停下脚步。走去另一个方向那里,我远远地看着她买LRT票…消失在我视线范围后才甘心去买自己的KTM Tiket……(怎么scene有点像父母不放心自己的孩子……?)就这样,与亲爱的姐姐之约会就到此告一段落……谢谢你的阅读。


Sister Love <3 I love my Yiannie jie jie




~ by honeyc91 on March 30, 2009.


No comments: